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温暖送到家,关爱在身边!同和街为社区长者送健康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同和街 陈莹 | 2021-03-17 23:44:01









为让“羊城家政”服务项目惠及更多居民群众,加强“羊城家政”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在养老助老、服务就业等方面发挥更大推动力,3月16日,同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联合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在身边”送健康义诊慰问活动,上门为高龄失能长者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纸尿裤,让长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上门医疗和居家服务。





活动中,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在长者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饮食情况以及近期身体健康状况,长者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体会到了关怀和温暖。现场,同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与长者亲切交谈后,仔细为长者们测量血压、血糖、心跳等健康指标,叮嘱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长者饮食要注意。




“阿婆的血压偏低,心跳听起来也有点微弱,身体要多加调养。平时注意气温变化,勤给老人增减衣物,适量补充营养”蒋医生初步诊断后,给予了长者看护建议。




同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有关人员表示


此次服务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内行动不便的特殊长者提供了贴心服务,让长者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让她们感受到了来温暖和关怀。今后,同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关爱活动,为辖内更多的困难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