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凤凰树、秋枫树、黄花风铃木……800棵树苗在石门扎根!

| 图文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1-03-16 23:18:04


阳春三月

万物复苏

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如今春光正好

是植树的好时机


3月15日上午,石门街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街党工委书记吴楚斌、人大工委主任吴陆就、办事处副主任邱欣侃在滘心社区带领街道驻村组干部、滘心联社“两委”干部及石门街党员突击队参加植树活动。



同时,红星、鸦岗、朝阳驻村组干部到各村公园、碧道开展植树活动。


鸦岗绿道植树分会场(石门街供图)


朝阳生态公园植树分会场(石门街供图)


红星小学高年级的学生也参与到了这次植树活动当中(石门街供图)


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扶枝埋土,栽种下一株株树苗。生机盎然的它们,为石门街增添了一抹绿意。


在这次植树活动中,总计栽植秋枫树、凤凰树和黄花风铃木等800余棵。全街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育林活动中来,为石门再添新绿。




(石门街供图)


政企共建绿色石门


参与到这次活动的,还有中交城市投资(广州白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名忠以及中交四航一、二公局白云湖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共同建设绿色石门贡献力量。


(石门街供图)


其中,由他们捐赠的两棵木棉树也在这次活动中被红星党员突击队与红星小学的学生一起栽种在红星党建公园里,等它开花了,一起去打卡吧!


绿意石门“发芽”中


近年来,石门街非常注重环境整治与绿化,随着违建拆除、河涌治理、还绿于民等工作逐步的推进,一个个绿植环绕的党建公园、口袋公园悄然而至。


红星党建公园


鸦岗石台绿道有时候还能看到龙舟队员在训练呢!


朝阳生态公园


滘心中心公园


先前栽下的树木已经开枝散叶,成为辖内居民散步的好景点、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特殊注明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