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梓元岗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3-13 12:06:59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宣传,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梓元岗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发展健康绿色社区作贡献。







3月12日上午,梓元岗社区365党员服务队队员齐聚一堂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范等内容,并向党员们提出倡议,倡议每一名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应当先锋、做表率,做好宣传员和践行者。





随后,365党员服务队分组上门进行宣传,向周边商户派发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单张,倡议商户签写、张贴生活垃圾分类公示牌,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实到商户。




值得一提的是,党员们也体验了站桶守点行动,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前指导居民破袋正确投放,用学到的知识向居民耐心讲解,尽可能把垃圾分类宣传到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