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嘉禾街召开联社(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 【记者 王倩】【编辑 子禾】 | 2021-03-13 11:55:08





为拓展妇女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深度与广度,提升基层妇联组织的服务效能和水平,增强妇联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组织力,确保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范、平稳、有序进行。根据白云区妇联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1日下午,嘉禾街召开联社(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街妇联主席郭海华、妇联常务副主席何婉华以及各联社(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妇联常务副主席何婉华为大家解读了区相关文件精神,对此次联社(社区)联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流程做了专题培训,并就换届工作流程、时间安排、人选要求、工作纪律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联社(社区)按照规定的时间做好选举与资料上报工作。

最后,郭海华在会上强调,要求各联社(社区)妇联高度重视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按照章程、条例严谨开展,选优配强妇联组织的“领头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选举工作旨在进一步优化嘉禾街妇联组织的队伍结构,妇联执委成员均表示希望新选举出的妇联干事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妇联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在街镇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展现巾帼担当。



消息及图片来源:嘉禾街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