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真真假假?体验过VR禁毒设备后,他们说……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1-03-10 22:22:04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无毒校园”氛围,3月9日上午,同德街禁毒办会同棠景街禁毒办到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三元里校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同德街党工委委员、同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小河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德街禁毒办、同德街阳光之家禁毒社工借助课件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


在禁毒知识问答游戏和毒品仿真VR体验区域,同学们尤其感兴趣,纷纷驻足停留,踊跃参加VR设备体验。体验后,他们亲身感受到吸毒后的头晕眼花等不良反应,纷纷表示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各种禁毒宣传活动,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学生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提高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营造“无毒校园”的社会环境打下基础。


来源:同德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