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妇女节快到啦!她们DIY了一幅干花画送给自己……

| 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1-03-05 23:33:20


妇女节即将到来

你给自己或周边的妇女朋友们

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今天(3月5日)

石门街的45位女职工

给自己DIY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值“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门街公共服务办联合区妇联、石门街社工站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美丽人生 幸福女人” ——石门街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共吸引了45名女职工参加。




现场,活动邀请的干花画培训师细心地教授大家制作干花的知识和技巧。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场的女性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制作当中,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干花修建、整枝,再通过自己独有的“艺术细胞”,按不同色彩、类型将它们整合到一起。


Happy women's Day



Happy women's Day


在她们的巧手操作下,原本空空如也的相框瞬间花团锦簇,变成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作品。现场笑声不断,活跃热闹。末后,大家互相欣赏对方的成品,带着满足的笑容拍照留念。


巧手制画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相关链接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石门街禁毒办还为现场的妇女朋友们普及禁毒知识,为她们健康、绿色的生活提供知识储备。




妇女节快到啦!

妇女朋友们准备怎么过呢?


小e在这里

预祝各位

3.8
妇女节快乐!

通讯员 石门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