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加餐啦!这些长者表示今年元宵别样“暖”!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通讯员 黄雪萍 | 2021-02-27 16:06:47


元宵节到啦!

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节日

大家是怎么过的呢?


今年因疫情防控原因,元宵聚餐暂停了,但并无影响长者们欢度佳节的心情。借此佳节,石门街开展长者节日慰问和大配餐的回访工作。


2月26日上午,由石门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带队,联合石门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中心工作人员、配餐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石门街联兴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与社区长者开展元宵节日慰问座谈会。




在慰问中,工作人员就大配餐的菜式搭配、味道调整、餐品份量等问题,向长者们进行咨询。


现场,长者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议:

  • 一是建议配餐公司的菜式尽量采用以前的菜单;

  • 二是可以标记部分食量大的长者,为他们多配点饭;

  • 三是青菜口味比较谈,可以适当再咸一点。




听取完这些建议后,配餐公司马上表示,会适时调整,尽量使用本地化菜式,迎合长者的口味;但由于各个地方每位老人的口味都有所不同,希望长者们同时也谅解他们无法满足所有需求。






座谈会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中心和配餐公司在鸦岗社区继续开展上门回访服务,为长者们带去元宵祝福与今天的加餐——汤圆







前两日,中心也与朝阳居委在朝阳村开展上门回访。


收到关心与节日慰问的长者们都非常高兴,表示希望长者饭堂能越办越好,惠及更多有需要的长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