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对涉假行为“零容忍”!三元里街积极开展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2-25 21:45:50



2月23日,三元里街联合区打假工作专班、三元里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打假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获近1400个涉假国际知名品牌“LV”皮具,三元里市场监管所立即对其进行立案处理,并对涉案皮具城进行洗楼排查,对市场内商铺涉假行为“零容忍”,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活动期间,整治行动小组辖内批发市场的每个商铺进行检查,在某一铺发现涉假国际知名品牌“LV”皮具赫然摆上货架,在对其进货台账及品牌授权书等资料进行审核后,认定该皮具为涉假产品,现场查获涉假皮具957个,三元里市场监管所现场就对其进行立案处理。随后,在另一铺也查获涉假“LV”皮具440个,均交由市场监管部门立案处理。





此次行动是三元里街针对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检查的缩影。据了解,三元里街与辖内42家专业市场签订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责任书,专业市场与出租档口签订合同中明确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层层传导压实。


同时,该街还建立专业市场常态化巡查机制,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对市场内商铺涉假行为“零容忍”,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并坚决将涉假档铺清除出市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