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这些“跳跳糖”“奶茶粉”碰不得!放学的孩子被家长拉到这里“上课”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2-25 21:42:32




为扩大禁毒宣传的范围与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与青少年儿童对毒品的认识,增强辖内拒毒、辨毒、防毒的意识,2月24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同景泰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景泰第二幼儿园开展“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摆放禁毒仿真品、禁毒展板,在景泰第二幼儿园放学时间段进行宣传。许多学生家长在等候自己孩子时出于好奇心都走过来观看,禁毒社工边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边与学生家长讲解毒品的来源、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容易出现的地方,让学生家长们提高警惕。许多家长看到“跳跳糖”、“咖啡粉”、“奶茶粉”等新型仿真毒品时都表示很惊讶。





许多学生家长将自己刚放学的孩子拉到禁毒宣传的摊位上,指着新型毒品向自己的孩子进行科普,孩子们也耐心的听工作人员讲解。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社区居民等对毒品的警惕性,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