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趣味多,知识足!云城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活动引街坊“打卡”

| 【图文记者 何家贵 实习生 陈文琪】【编辑 橙子鱼】 | 2021-02-25 21:31:04


为切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组织号召人民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丰富辖区居民、来穗人员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24日上午,云城街综合治理办联合萧岗北社区党支部在辖内开展迎元宵佳节游园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反诈骗、反邪教、摩电道路交通安全、反恐、禁毒等主题宣传,同时将各类平安创建知识融入到传统猜灯谜、有奖竞答等娱乐活动中,让群众在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中增长平安防护知识。





“这些‘毒品’,有些像糖果,有些像胶囊,一般人真的很难分清楚!毒品仿真品展示让我们零距离观察,对毒品有了跟直观的认知。”李阿姨说“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创意还通俗易懂,让大家对社会治理、禁毒和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深理解。”





云城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宣传教育活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游园会上开展社会治理、禁毒、垃圾分类等方面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在趣味游戏中实现了知识与快乐“双丰收”。





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现场体温检测、秩序维护,让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洋溢着质朴和谐的民风气息,展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精神风貌,提高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增强群众对基层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部分图片由云城街综合治理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