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38层住宅+配套社区医院,黄石街江夏最新规划获批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2-24 23:06:39







近日,在1月调整过规划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江夏村AB2906037地块项目,规划终于获批。




据了解

地块位于江夏村,黄石东路北侧、白云大道北西侧、地铁2号线江夏站和萧岗站之间,周边分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生态环境优越。



江夏村航拍图


此前规划,该地块为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30811平方米(约46.22亩),其中城市道路用地面积5620平方米,绿地用地面积7510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17681平方米,建筑面积68972平方米。


根据批后公示, 项目总用地面积30811平方米,计容建面68971.44平方米,绿地率35%,建筑密度20.9%,共包含3栋住宅,其中1#、2#均有38层,3#有29层。此外,项目有地下机动车停车位563泊,公建配套项目包括社区卫生站、社区医院、文化室、阅览室、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物业管理、社区议事厅、垃圾收集点、再生资源回收点。




随着地块项目规划获批,该地块的开发建设也将提上实施议程。事实上,早在去年5月,该地块已经由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


该地块位于白云新城和设计之都两大板块的交界处,是近年难得一见的“明星”地块,自挂牌以来就备受关注。地块周边有白云文化广场、广州市儿童公园、万达广场、凯德广场等商圈,紧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还有岭南公馆及保利云禧等成熟居住区。临近地铁2 号线萧岗站,沿白云大道北、白云大道南等道路,交通十分便利。



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地块的开发,极大改善白云新城北部地区的城市功能,优化空港大道与黄石东路沿线城市景观,有利于提升土地利用价值,增强白云新城北部地区的区域竞争力,进一步激发老城市新活力。


通讯员 黄石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