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复工季 | 新市街节后狠抓摩电交通安全工作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02-24 22:54:36







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横穿……漠视交通法规就是漠视生命。




为扎实做好春节后社会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新市街制定《2021年春节后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坚持“统一领导、疏堵结合、分片负责、综合整治”的原则,围绕疫情防控、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和摩电交通违法四类重点工作,自2月22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秩序专项整治。



小e了解到,由于小坪村目前在城改中,此次狠抓摩电交通行动将主要在集中棠涌经济联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棠涌共设立6个守控点,由街道办事处、治保队员、经济联社干部、辅警、民警组成防控组,实行2班倒制度,整治时间为9:00-21:00。


此次行动将集中对辖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无证、超员载客、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不按信号灯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进行统一劝导,将继续落实并完善“智慧劝导”二维码扫码工作。而针对电动自行车和有牌证摩托车不戴头盔的驾乘人员,除落实使用“智慧劝导”二维码,会持续采用“六选一”多元化惩戒教育式处罚措施并教育纠正。











通讯员 新市综治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