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萌娃开学了,三元里街禁毒办开展开学典礼暨禁毒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2-22 22:19:24




为促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深入开展,发挥学校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保护好未成年人,保护祖国未来的花朵,2月22日,三元里街禁毒办联同大同禁毒社工到民航子弟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活动中,禁毒民警、禁毒社工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展示毒品仿真品等形式,多方位给同学们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师生们直观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同学们离校期间里远离娱乐场所、网吧、游戏机厅等易发毒情的复杂社会场所,坚决杜绝涉毒行为。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共组织10个班级,师生400多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全方位了解和认识毒品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保护青少年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净化了校园环境,大力营造了禁毒宣传在学校的浓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