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展现风采、感受艺术魅力,景泰街萌娃积极参加这个书画展

| 【图文记者 刘小格】 | 2021-02-21 21:51:05



近日,景泰街在蓝天花园党群活动室举办《建党百年庆,翰墨贺新春》书画展活动,景泰街退役军人志愿者为提交参展作品的孩子颁发证书并赠送小礼品。




本次书画展作品得到了辖内社区孩子的积极响应,他们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徜徉其间,一幅幅书法作品笔墨、意趣自然天成,孩子们已把自己对书法的理解、文字的解读,以书法的形式表达了出来。






小学生李同学在一幅作品前伫足良久,并用手机把自己喜爱的作品拍下来。“作品写得很有韵味,值得我学习。”他表示,自己对书法很感兴趣,现场来观摩学习,收获很多。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风采、张扬个性、感受艺术魅力的舞台,更为景泰街文化建设添加浓重的一笔。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