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春节马上到了,他们也需要社会的关心……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刘畅 | 2021-02-10 14:39:42







无福不成春,有福春更浓。手写挥春,是红纸上历久弥香的年味,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欢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创新戒毒康复服务管理,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的关怀帮扶工作,2月1日至7日期间,松洲街禁毒办、街阳光之家(大同社工站)联同各社区居委及派出所对20余名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



在走访慰问中,社工、专职还深入了解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中的具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议,鼓励并帮助他们一起渡过难关,解决困境。社工、专职的关怀和鼓励,让戒毒康复人员敞开心扉,他们诉说着因吸毒被社会边缘化,渴望被社会理解、被接纳以及回归社会的心声。社工、专职运用专业知识,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讲解相关法规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远离毒品,坚定回归社会正常生活的决心。



一直以来,松洲街高度重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帮教活动,始终把关心戒毒康复人员的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本次探访慰问活动,切实地把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戒毒康复人员的心坎上,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和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心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