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人大工委实地走访,垃圾分类更进一步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2-03 23:20:58







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黄石街人大工委积极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多次组织代表开展走访调研,不断增强代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了解到近期高尔夫花园西区正在推进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建设,近日,区人大代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光华到高尔夫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并组织高尔夫社区居委会、驻点团队来穗中心、物业公司及业委会到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投放点的建设情况。




实地走访中,李光华积极听取现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垃圾投放点合理设置的重要性,并希望居委会及物业公司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社区人居环境,更好造福社区居民。





垃圾分类的实行,关系到民众的生活环境和社会使用资源的节约,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为更高质量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高标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黄石街始终在努力。


通讯员 黄石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