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卫生死角变身党群服务驿站? 新市街社区再次蝶变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01-19 23:53:40






“这里之前很脏的,光线又不太好,成了个卫生死角,基本上没有人过来。现在变成这样,很不容易了。”揭牌时,新市街侨鑫物业汇侨北党群服务驿站前站了不少居民,看到社区的变化,欣慰之情是溢于言表。



为了继续拓展党员联系群众阵地,为居民提供改更多优质的服务,1月18日,新市街侨鑫物业汇侨北党群服务驿站正式揭牌成立。当天新市街相关领导为其揭牌。




据小e了解,该党群服务位于汇侨北小区汇侨三街7号楼一楼架空层。走进驿站,是一面侨鑫物业服务群众的图片墙,一张张服务照片展现了驿站“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关键小事”的初心。而周围被红色飘带围绕的“红色管家 暖心服务”的大字,也是使人心里暖暖的。


一直以来,新市街都在完善和打造属于新市街特色的党群服务平台——“红色管家”,作为新市街基层社区治理品牌,其自建立起来一直在行动。此前,汇侨北社区小区内路灯不亮,对居民生活造成不便,“红色管家”便立即牵头联系社区党支部、侨鑫物业公司党支部,及时协调发动物业管理工程部对街灯进行抢修。而此次驿站的揭牌成立,是为了给“红色管家”们落实好阵地,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场所。


“现在我们有社区党员、双报到党员、物业公司党支部党员共150多名党员,我们将以‘放射式’的形式服务群众。”侨鑫物业汇侨党支部书记刘伟坤介绍,未来党群服务驿站将汇聚社区资源,链接社区、物业党支部为居民提供多功能综合性服务。



新市街相关领导表示,党群服务驿站的成立是新市街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平台的一部分,目的是搭起联系群众的“暖心”服务桥梁,这是第一步。接下来,党群服务驿站将紧接地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让群众“方便用、喜欢用、经常用”,将阵地彻底活化。





通讯员 新市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