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喜庆!云城街这个小区获街坊点赞,现场年味十足

| 【图文记者 何家贵】【编辑 橙子鱼】 | 2021-01-19 23:36:53


年夜饭前

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没错,就是张灯结彩贴春联!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小区居民文化生活,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近日,云城街齐富社区方园小区业主党支部联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党员干部书法爱好者和得朋书院的书法家们共同参与活动,将挥毫的春联、福贴赠送给大家。




一幅幅春联不仅蕴含着对国泰民安的祝愿,也有对一年美好生活的期盼。活动现场,市中院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得朋书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现场还有市中院离退休党员干部书法爱好者的山水画展示,引得前来欣赏的居民赞不绝口。


“以前贴春联都是买的印刷品,虽然同样寓意深刻,但始终没有手写春联那么喜庆、温馨。”
“我一直很羡慕会写书法,会创作春联的老艺术家,衣服手写春联贴在家门口,年味十足。”


手拿书法家赠送的春联,街坊们激动不已,如获珍宝。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党支部的相互交流,为小区增添了文化气息,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