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赞!景泰街获评广州创文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 【记者 刘小格】【摄影 郭柯堂】【编辑 甄曦】 | 2021-01-18 22:51:39





荣誉称号

近日,2020年广州地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通报表扬了广州地区2018—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白云区景泰街获评“2018—2020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景泰街一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业务培训,形成街党工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机制。




据悉,景泰街组织辖内各个党组织认领服务清单,协助街道进行创文入户宣传、推进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城中村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动员党员们主动投身到创文宣传、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文明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们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此外,景泰街近年来持续开展创文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活动的参与度和知晓率,通过党员先锋引领带动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凝聚更为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辖区“创文”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荣耀的背后,是景泰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不懈的辛勤付出,下一步,景泰街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