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党建引领谱新篇,嘉禾望岗经济联社第二届大党委“贺岁杯”篮球比赛开幕

| 【记者 王倩】【编辑 子禾】 | 2021-01-14 22:35:49







为展现望岗“重点村”综合治理成果,增强望岗“大党委”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建引领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各单位之间提供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和机会。1月13日晚,望岗第二届大党委“贺岁杯”篮球比赛在望北篮球场正式开幕。


此次“贺岁杯”篮球赛由望岗经济联社主办,中国银行行白云分行、广州农商银行白云分行协办,广州战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开幕仪式由望岗经济联社第一书记李勇同志致辞,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黄嵩等领导出席。





本次比赛以“党建引领谱新篇、携手共建贺新岁”为主题,来自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白云区农业农村局、白云区土地开发中心、新市消防救援站、广州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望岗经济联合社、红星经济联合社、五龙岗村、中国银行白云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白云支行等大党委成员单位、兄弟单位的12支代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望岗经济联社、红星经济联社代表队打响比赛揭幕战,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勃发,龙腾虎跃,奋勇争先,他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传球、抢篮、投篮……精彩的对决瞬间将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篮球运动的魅力在比赛场上激情绽放。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嘉禾望岗经济联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