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白云区景泰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1-13 22:08:01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辖内企业员工的拒毒防毒意识,1月12日,景泰街禁毒办在景泰辖内顺丰物流快递公司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展板、摆放仿真毒品等方式展开,现场展示了鸦片、冰毒、麻古、摇头丸、吗啡等多种毒品的仿真模型,景泰街道禁毒办专职人员和社工发放禁毒宣传册,并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毒品的主要来源与毒品的辨别技巧。




 

有企业员工看到“伪装毒品”后表示,家里小孩特别爱喝某某牌奶茶,看到这种包装的毒品想到向家里的小孩传授知识,教育小朋友及家里长辈遇到陌人递来的饮料食物要懂得拒绝。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企业代表人、业内员工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倡导远离毒品,生命第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