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禁毒宣传再发力,新市街号召企业员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01-13 22:02:23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内员工的防毒、拒毒意识,2021年1月12日下午,新市街禁毒办联合新街社区居委在辖内宏成中医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教育主题,以提高企业员工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为根本,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企业环境。




现场,街禁毒办专职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宣传展板、讲解禁毒知识,加深他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和发言,社工们对他们提出的毒品危害性、娱乐场所应如何有效抵制毒品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派发宣传单张80余张,有效提高了该企业内从业人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在辖区企业的覆盖面,为“无毒社区”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新市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