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今天最低只有4°!寒潮暴击,这里可以带给你们温暖……

| 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1-01-12 23:18:14


今天阳光明媚

但气温还是让小e瑟瑟发抖……


寒潮来临期间

有需要的居民可以了解一下

这个温暖的地方哦!


寒潮来临期间,石门街庇护站在白天开放(9:00-18:00),为居民提供应急庇护服务。临时庇护站除了配备有床铺、棉被,还有热水壶、八宝粥、水等应急物资。







此外,由于眼下仍处于疫情期间,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会为庇护站定期消毒,并配备好免洗洗手液、酒精、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用品,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送上门的“温暖”


在获得寒冷天气的消息后,石门街社工服务站马上安排党员、社工、志愿者等通过实地探访、电话访问的方式,告知辖区居住的兜底人群有关天气情况,做好特殊困难群体防寒防冻的提醒工作,并对其防寒保暖环境进行排查,了解困难群体的御寒物资及需求,保障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除此以外,在探访过程中,还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居家安全用电排查,及时提醒他们注意用电用气的安全,保障他们温暖、安全地度过寒潮。




如果有什么需要,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的“红棉守护”热线也一直畅通,在线为居民服务哦!


联系人:谭社工

联系方式:15920181677





通讯员 石门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