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十三侠” 获抗击新冠疫情突出奉献奖!

| 【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1-01-11 21:53:47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工商业联合会主题为“突破创新.聚力前行”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迎新年会在鹤龙街鹤龙一路88号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四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白云区工商联副主席、区非公党委副书记陈万斌,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颖,街人大工委主任吴穗辉,鹤龙街党工委副书记钟文芳,鹤龙街道办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鹤龙街商会全体会员,以及鹤龙街辖内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汇报环节,由商会秘书长李瑜给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针对新冠疫情捐款的专项财务报告。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新冠疫情在全国蔓延,鹤龙街商会随即发动会员单位捐款捐物,得到大家积极响应,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对社会的大爱和担当。同时,在当时疫情猖獗,物资严重匮乏的严竣形势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眠不休,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商会找寻抗疫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街道和村社基层单位。他们就是——“鹤龙十三侠”。会上,由商会会长龙志和给“鹤龙十三侠”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牌匾。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决胜战役进入收官阶段,一些单位一直走在扶贫第一线,为扶贫脱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上,由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给获得“扶贫突出贡献奖”的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工商业联合会和广州市白云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授予奖牌。




活动现场还举行主题为“龙腾飞·耀绽放”的嘉年华环节,由会员单位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高质量的迎新晚会,表演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商会会长亲自带头倾情出演,得到在场嘉宾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通讯员 鹤龙街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