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使出“洪荒之力”!景泰街开展干部职工拔河比赛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 陈彦任【编辑 甄曦】 | 2021-01-08 22:56:13





为丰富街道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1月6日,由景泰街机关工会、景泰街文化站主办,景泰街社工站承办的景泰街干部职工拔河比赛在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大广场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6支代表队共120多名职工热情参与。





在拔河比赛开始前,景泰街工会主席文三明为运动会致词,并表示此次拔河比赛是对干部职工思想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街道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加强团结、增进凝聚力。本次拔河比赛分五轮开展,每一轮比赛均采取一场定胜负的方式决出优胜队。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麻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双方你来我往,斗志昂扬,还未参赛的其他干部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加油。比赛高潮迭起。







赛果

经过五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景泰街出租屋服务中心代表队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街城管办、劳动保障中心、市政所、社区服务中心代表队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各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展示了景泰街干部职工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以及顽强拼搏的作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