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到京溪街驻地干休所开展春节前双拥慰问活动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1-06 23:23:04







为进一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近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带队到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二十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春节前双拥慰问活动,干休所政委杨猛及所长梁伟文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总支书记罗远明,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党建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干休所政委杨猛及所长梁伟文对干休所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还绿于民工程周边复绿、公共卫生环境、安全隐患等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详细了解干休所日常工作及老干部生活情况,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传递给大家,对大家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干休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部队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极力协调解决,继续做好老干部保障、服务好驻军部队、加强日常管理等工作,希望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切实做到拥军拥属,拥军爱民。




梁伟文代表第二十五干休所对区委区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部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得益于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承载着军民鱼水深情,部队官兵将牢记使命,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京溪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