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家长们请注意,石门街中心幼儿园春季招生补录开始啦

| 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1-01-05 22:18:10



家长们注意啦,去年正式开办的公办幼儿园——石门街中心幼儿园,春季招生补录开始啦!


有兴趣的家长们看下去吧~也欢迎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们哦!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简介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中心幼儿园位于朝阳杨梅东街18号,于2020年9月正式开办,是一所事业单位办的公办幼儿园,隶属于白云区石井教育指导中心管辖。


该园占地面积115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秉持“为孩子的创意人生奠基”的办园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创意创新的学习环境。



园内布置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小朋友,请听好”广播站、文明礼仪小天使还有班级里面的区域活动顺利开展,主要是提倡孩子自由自主学习。


在“小朋友,请听好”广播站中,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小小播音员。通过这个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不仅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快乐,更增强了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和自信心。



孩子们在广播站锻炼表达能力


招生对象


  1. 满3周岁幼儿,即2016年9月1日~2018年1月31日期间出生。


  2. 满4周岁幼儿,即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3. 满5周岁幼儿,即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招生班级及人数


共9个班,其中小班4个,100人;中大班视报名情况决定(中班每班30人,大班每班35人)。现补录小班15人、中班10人、大班10人。



招生办法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优先满足收朝阳村户籍子女入园,并分批次进行录取:

  • 第一批为朝阳村户籍子女、本单位工作人员子女、符合政策性照顾适龄儿童;

  • 第二批为石门街户籍子女;

  • 第三批为朝阳村居住的其他户籍子女。


若朝阳村户籍报读的适龄儿童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则采用摇珠方式在朝阳村户籍报读的适龄儿童中录取招生计划数。



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4日~22日 9:00~11:30 14:00~16:00


(二)报名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朝阳杨梅东街18号(石门街中心幼儿园)



报名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的幼儿由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逾期不报名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到幼儿园门口现场报名


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一)幼儿户口簿、出生证、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本及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审核报告等有关材料。


(二)报名资料均需提交原件查验,并提交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需监护人签名认可),家长要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材料,将取消入学资格。


(三)复印件要求说明:


△ 户口簿:户主页与幼儿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父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母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 身份证: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父母双方)


△ 幼儿出生证:复印在A4纸上。


△ 保健手册: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保健记录。


△ 预防接种证: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预防接种记录。(家长需带幼儿的预防接种证去社区医院开具审核报告并上交。)


(四)报名审核后,幼儿园现场派发报名回执。(回执一式两份,幼儿园一份,家长一份,以盖有幼儿园骑缝章及监护人签名为有效。)


(五)幼儿户籍变更截止时间要求:参加报名的幼儿,户籍变更截止时间为幼儿报名时间截止前(以提供户口本为准)。



收费标准


按白云区事业单位办公办园收费。



招生咨询电话及监督电话


幼儿园咨询电话:

13798017029(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时间:

上午8:00一12:00,下午14:00一17:00


招生监督电话:

020-36533012转614(石井教育指导中心)


通知录取时间:1月22日



温馨提示:


为了减少您的等待时间,避免人多扎堆,请致电预约报名时间。




通讯员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