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营造干净无毒校园!景泰街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12-31 22:18:55





12月30日,景泰街禁毒办到培英中学附属小学举办“无毒生命灿烂,涉毒生命暗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了解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干净无毒校园。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摆放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景泰禁毒办工作人员重点强调学生在外一定不要乱吃陌生人的食物,并向学生们介绍伪装毒品。




在展示区,学生们按顺序对仿真毒品进行参观时,工作人员边派发校园禁毒宣传小册子,边仔细介绍毒品的基本概念、种类、危害以及识毒防毒技巧,提高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




此次活动许多学生对新型毒品“可乐”比较感兴趣,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可乐”的危害,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辨毒识毒拒毒的能力。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告诫学生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潮流面前更要分清是非对错,重视培养自身的良好习惯,不要盲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