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景泰街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12-30 22:51:26




12月29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职工干部的辨毒拒毒防毒意识,景泰街禁毒办在景泰街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横幅,摆放鸦片、冰毒、吗啡、古柯、麻黄草等传统毒品样品,也有“奶茶粉”、“咖啡粉”、“可乐”、“神仙水”等新型毒品样品,吸引不少居民围观。





活动期间,禁毒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职工干部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职工干部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职工干部纷纷认真观看仿真毒品,仔细学习对应的毒品介绍,主动咨询关于毒品的知识,表示想多学习禁毒知识,这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很大的帮助,也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干部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通过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