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禁毒办禁毒宣传进校园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12-29 22:55:53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2月28日,三元里街在广州交通运输职业技术学校广园校区开展了以“远离新型毒品,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职人员在国旗下为同学们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全体师生在校园内聆听了禁毒教育现场讲座,并传递观看了毒品仿真版,禁毒宣传册等。


学生们通过观看宣传图片,仿真版深刻认识到了 “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带动了禁毒教育氛围,激励了同学们的禁毒热情,也使得禁毒工作更加活泼、生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和无毒学校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