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嘉禾街为金铂广场商户一体化办证

| 【图文记者 王倩】【编辑 子禾】 | 2020-12-28 23:25:26






嘉禾街道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近期,推出了“不跑少跑,一次办好”政务服务改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进驻嘉禾金铂广场的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审批发放工作做到受理、审批、发证一体化。


为了确保嘉禾金铂广场能在12月31日顺利开业,通过增设专柜受理材料, 上午现场集中核实场地,下午审核出证并送证照上门,真正让企业办理证照实现:“企业只跑一次,享受上门服务”。

截至25日,已为38家进驻企业办理证照。


12月28日下午,嘉禾街党工委书记张丹莉、街道办事处主任许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献华等领导来到嘉禾金铂天地为食品商家举行现场授牌仪式。张丹莉带队为餐饮商户代表挂上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对餐饮店后厨进行了突击检查。





现场,嘉禾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付煜详细介绍了本次采用的一次办证模式,即从装修开始就介入,只要递交材料当天看场地当天审核当天可以发证,边指导边完成,大大缩短了开业经营前的准备时间。




嘉禾金铂天地项目总经理魏小龙表示:“街道的一次办证对顺利开业是很大的帮助和保障,很感谢这个模式使得原本可能延期的商家都可以顺利开业。”



据悉,嘉禾金铂天地商业广场确定于12月31日正式营业,打破嘉禾辖内无大型综合商业体的困境,为周边家庭消费者、城市年轻家庭客群,以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打造集消费、娱乐、体验、教育等于一体的购物中心,为白云商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给白云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商业体验。




近年来,嘉禾街除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同时也注重提升重点村整治成效。嘉禾金铂广场位于嘉禾街望岗村,是白云区四个综合整治重点村之一,三年的整治行动,望岗村的人居环境、社会治安、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有了长足改善,而嘉禾金铂广场的开业,则将进一步带动周边产业集聚,提升村集体收益;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切实提升望岗村综合整治的工作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