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心系群众:嘉禾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重点工作活动

| 【记者 王倩】【编辑 子禾】 | 2020-12-26 00:18:13






为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把嘉禾建设成白云区综合城市中心献言建策,近日,嘉禾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重点工作活动。街党工委书记张丹莉、街道办事处主任许攀、人大工委主任王锦新、党工委副书记王亮带队开展视察调研,王晓杰、曾雨水、黎伟铅、黎满潮、陈华欣、周丽霞、黎炽良等10名“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接待来访群众代表10人,收集涉及交通、城建、治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8条。




活动分为实地视察调研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分两组在三个经济联社同时开展,其中望岗联络站主题为视察望岗地铁站周边收储项目推进情况、调研金铂广场周边交通优化提升情况;长红新科联络站主题为视察科甲容貌示范社区建设情况,调研长红排水单元建设情况。


在活动现场,代表委员们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及与联络站站长、居民群众进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深入社区了解收储项目、交通管理、容貌示范社区、排水单元等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通过“两代表一委员”的身份和力量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视察调研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就视察调研的重点工作情况与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上,主持人通报了联络站今年以来所收集意见及建议的处理情况,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提出涉及交通、城建、治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8条。



对于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代表、委员们认真倾听,给予了初步回应,并表示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转交到有关部门,尽力去提议和解决好大家的诉求关切。

图片及消息来源:嘉禾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