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这场“新时尚”活动走进松洲大街小巷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程光明 | 2020-12-24 23:32:17







围绕市、区垃圾分类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宣传成果,日前,松洲街通过举行大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号召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低碳生活。



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


日前,松洲街在松北文化广场组织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剑锋、松北社区志愿者、松北联社志愿者、松溪小学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结合街垃圾分类工作现状提出了指导意见。紧接着,一场围绕着垃圾分类的表演活动开始了,大家尽情参与其中,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环节。在“小手牵大手”环节中,进一步帮助学生和志愿者树立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全链条提升、全方位覆盖、全社会参与”两条主线,立足社区,让更多人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持续推动松洲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党日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低碳生活,瞄准垃圾分类新进城市的更高目标,日前,华糖社区党总支组织联合云景环保有限公司在辖内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小册子,以加深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附近的居民们踊跃地参与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发动党员、群众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松洲街更美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