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白云首家,服务逾万人!京溪街禁毒协会慰问禁毒宣传大使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0-12-24 23:32:13







12月23日下午,白云区京溪街禁毒协会会长黄亦加、禁毒办专职及社工慰问全国道德模范、京溪街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赵广军。




黄亦加对赵广军常年辛勤奋战在工作一线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代表京溪街禁毒协会为其送上慰问金。赵广军表示,作为“京溪街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深感荣幸,日后将继续身体力行地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全民禁毒,为京溪街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京溪街禁毒协会成立于今年3月,是白云区首家街镇级、专门从事禁毒工作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截止目前,会员涵盖辖区小学、幼儿园、企业、医院、社会组织、物业公司、宾馆酒店、快递企业等领域,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会同街禁毒办先后实地走访慰问35名戒毒人员,结合“6.3”虎门销烟日,“6.26国际禁毒日”等主题日,广泛参与禁毒预防宣传,受教育群众达12069人。




京溪街禁毒协会有关人员介绍,协会下一步将在禁毒委员会的组织下,对京溪街16个社区及成员单位的禁毒业务骨干开展一期技能培训,助力禁毒示范创建;联合形象大使,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帮扶活动以及就业技能培训,有针对性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学习一技之长,助力戒毒康复,为其顺利融入社会提供帮助;做好“六进”以及青少年、易涉毒行业从业人员等重点部位、易感人群的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教活动,加大协会成员单位内部的禁毒宣传力度。




通讯员 京溪街禁毒办 郭华坤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