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同和百岁老人实力点赞:温馨!温情!温暖!很幸福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陈金花 | 2020-12-22 22:08:29







多一双筷子,增一度温暖

吃一口饺子,多一分幸福

昨天,你“过年”了吗?






为了传承优秀传统习俗,活跃节日气氛,丰富社区长者晚年生活,12月21日,同和街“情暖冬至 温暖你我”冬至慰问活动举办。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包裹着同和街对社区长者的祝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社区长者的幸福!你,过冬至了吗?





暖心志愿者上门献“福”,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辖区独居老人送饺子。据同和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考虑到天气寒冷及长者身体健康等原因,“情暖冬至 温暖你我”邀请20名社区长者在服务中心参现场参与活动,80岁以上长者和失能长者以送饺子上门的方式探望,一起过节日。





服务中心活动现场的长者自觉戴上口罩,一起唠起家常,其乐融融。大家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有政府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心里很暖和,在这里就像个大家庭一样感受节日气氛。





活动中,一对特别恩爱的老夫妻现场猝不及防“撒狗粮”,让大家羡慕不已。据了解,司徒爷爷已100岁高龄,谭婆婆88岁,夫妻俩每天都手牵手一起看报,一起锻炼,一起打麻将,去到哪里都有形影不离。




司徒爷爷和谭婆婆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竖起大拇指夸赞:“这次活动非常温馨,让我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别样的温情,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