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情暖冬至 ,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居民们吃起了饺子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12-21 23:06:27



冬至到啦!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传承传统习俗,让辖区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2月21日,梓元岗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梓元”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90余人在社区党群关爱服务站欢聚一堂,共度冬至,共享温情。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把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大家的面前,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品尝香气四溢的饺子,聊聊家常,共叙邻里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




同时,该社区还开展了党团慰问活动。社区365党员服务队、团员及志愿者把香喷喷的饺子及台历送到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及老党员家中,并送上了节日问候,让老人家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弘扬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使居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社区带给大家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