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同德居民动起来!垃圾分类齐参与~

| 【图文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12-18 23:33:48







垃圾分一分,同德美十分。为了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白云区同德街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推垃圾分类,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突击队作用,激发广大居民街坊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推社区垃圾分类“提速”。




为增强居民街坊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2月18日,同德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岭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紫竹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文明社区你我共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居民街坊参与。




“天气太冷了,

来这里运动运动暖身子,

还能学知识!”


现场,居民街坊在党员突击队队员、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排着队伍,紧然有序地进行着。据介绍,本次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三个简单趣味的益智游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居民参加,寓教于乐,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居民在运动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叔告诉记者:“将垃圾分类的知识融合在游戏中很有教学意义,通过玩游戏拿礼品来学垃圾分类知识,真是有意思啊。”李叔一边玩着游戏一边喊上同行的老伴共同加入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大家在垃圾分类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感受垃圾分类的意义。下一步,同德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还将走进学校、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