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如何照顾家中老小?新市街开展公益宣传活动献良策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0-12-16 23:06:00







只有家人平安健康,

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顺心舒畅。

只有照顾好家中老小,

才能护好家庭的有序发展。


近日,白云区卫健局、白云区民政局、白云区健康教育所及新市街公共服务办牵头组织区妇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婴幼儿及居家养老照护服务机构在百信广场开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幼有所育、幼有善育”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拉挂横幅、摆放展板、派发传单、节目表演、问答送礼物互动、义诊咨询服务、现场传授急救知识演练、组织群众参加养生运动等方式向群众传播普及老年健康和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政策、科学养育等方面知识和理念,积极营造有利于家庭发展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家庭养育水平,促进新市街家庭健康和谐发展,切实提升新市街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




在现场,不少摊位前都挤满了人,不少老人表示,这种健康理念的宣传,会更加让他们关注自身的健康,一旦有了病痛,会提高自己的警觉意识,及时就医;心肺复苏的学习也让他们遇到突发状况时,不那么慌,在等待120的同时,也可以去进行急救措施。





此次活动共吸引45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派发各类宣传折页750余份、宣传环保袋450个、宣传围裙300件、零钱包250个、旅行环保袋360个、婴儿小礼品150余份、为230名群众提供义诊服务、为360名群众提供咨询。




通讯员 新市街公共服务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