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禁毒宣传走进广园客运站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12-14 23:04:34




为进一步扩大广大企业职工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避免各类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进入广园客运站进行“罂粟再美 美不过生命之花 诱惑再大 大不过幸福之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等方式展开,鸦片、冰毒、麻古、摇头丸、古柯、吗啡等多种毒品的仿真模型吸引了广园客运站的班车司机及其他职工陆续前来观看。




禁毒专职人员、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危害,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告诫他们远离毒品,切勿因好奇心而尝试第一口毒品。司机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特别是自己身处的行业,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毒驾及肇事肇祸。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园客运站的司机及其他职工了解到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