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趣味多多,知识满满!同和这场活动真好玩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0-12-14 23:03:36


图片





登山、打卡

小游戏、垃圾分类

这么好玩的活动你参与了吗?




12月12日,由同和街主办的“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登山活动举办,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居委及群众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热闹非凡。活动由登山、垃圾分类小游戏两部分组成,参与人员先在何屋篮球场签到、打卡、拍照后从握山门岗进入白云山,沿比赛线路到达指定点打卡拍照,并配上“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一起来更精彩,同和因你而美丽”发布朋友圈。





现场垃圾分类小游戏,趣味多多,知识满满,深受参与者青睐。有参与者表示,能在爬山锻炼身体、舒缓疲劳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非常有意义。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部门协同、社会参与、上下联动”格局优势,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和街“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系列活动自今年六月份以来,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将垃圾分类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引导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促进、垃圾分类等工作,全面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悉,同和街还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开展书法、变废为宝、广场舞、手工制作、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宣传百日攻坚行动。9月至11月期间,以点带面,通过文艺骨干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广场舞推广活动,唱响辖内十八个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曲,助力《同和街2020年全域环境再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图 同和街 黄平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