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大口吃蛋糕!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长者们一起过生日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12-10 22:14:3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了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增强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感,12月10日,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开展“情暖暮年•欢乐同在”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60余名社区第四季度寿星和街坊们共聚在党群关爱服务站,开心地玩乐,尽情高歌,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据悉,此前,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高龄寿星,与他们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礼品和问候。让高龄长者们即使不出门也能感受到美好的生日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长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彩霞舞蹈队的手语舞《国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中展示了她们积极的精神风貌,也为大家带来了欢笑。欢乐合唱队演唱了《我家在中国》和《秋蝉》,他们的歌声带给大家最美好的祝福。



寿星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还设有抽奖活动,到场的寿星们抽取到了心仪的小礼物,开心满足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



现场,老人家们一起合唱《生日歌》,一起许愿吹蜡烛,互相分享蛋糕,互相分享祝福,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温馨且充满欢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