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禁毒宣教不打烊,勇于对毒说“不”!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0-12-03 22:23:04






为全面深入推进平安白云建设,2020年11月30日,黄石街禁毒办联合街综治办在江夏党建公园开展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专职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标语的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为辖区居民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并为大家普及了国家禁毒法律、法规, 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引导大家远离毒品,如果发现有人吸毒及毒品犯罪时要立即举报。





众所周知,毒品是全人类的公害,是危害生命健康最狠毒的杀手。一直以来,黄石街禁毒办强力推行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从校园到街道、从商场到社区,禁毒的声势从未减弱。纵观全国,毒品犯罪从未能销声匿迹,与毒品的战斗形势依旧复杂、严峻。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毒品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增强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努力打造无毒社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