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已扣1150台!同德街持续开展摩电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罗磊勋 | 2020-11-12 23:02:33







为全面推进白云区摩电交通安全问题重点挂牌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管控,有效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根据区《关于开展摩电交通安全整治第二十次全区统一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经同德街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11月12日上午,在同德街范围内开展摩电交通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由同德街党工委书记林耿担任总指挥,同德街党工委委员、同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小河担任副总指挥。同德派出所、白云交警二大队及同德街相关部门参加此次摩电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30人,设置劝导点4个,分别位于西槎路凯升国际广场、横滘大道牌坊、粤溪南路路口、鹅掌坦牌坊。




行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对违规骑行的摩电驾驶员进行劝导,并通过让违规驾驶员抄写法律法规的方式加强教育;另一方面则对违反交通法规的摩电作出警告或暂扣的处罚。




据统计,此次摩电整治行动共劝导30多人、抄写法律法规20多人、暂扣电动车1辆。



当前,同德街正开展摩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严查无牌无证、不戴头盔、超员载人、逆行、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五类违法行为。截至11月12日,该街共暂扣电瓶车1150台。


戴头盔

限两人

靠右行

不逆行


街坊们谨记这12字口诀,

保障你我他的出行安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