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市、区、街人大代表齐出力,助力解决云城街这项民生大事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11-12 23:02:17

11月11日,市人大代表邹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张坤艳、副主任梁有威,区人大代表何显昌一行助力云城街交通微循环建设,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云城街党工委书记严明昆、人大工委主任胡进民参加调研活动。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打通断头路”问题,代表们先后来到云城东路、云城北路、明珠北路、润云路等主次干道进行实地调研,听取街道有关负责人关于“断头路”问题情况的详细汇报。


潘文捷表示:这附近以后会有很多学校和住宅小区,如果能尽快地打通“断头路”,居民群众以后不用绕道走远路,也不用摸黑走偏僻小路,不仅解决了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还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邹勇表示“断头路”是大家一直很关注的民生问题,会将情况如实向市人大反映,呼吁市里关注“断头路”问题,并希望区相关部门能尽快跟进处理,如果打通,真的是解决了一件惠及民生的大事。




通讯员:云城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