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龙舟基地获得新身份!辖内职工又多一个好去处~

| 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0-11-11 22:59:08


除了碧水浪涛声

龙舟队训练的锣鼓声呐喊声

位于鸦岗的白云区龙舟基地

还会听到新的声音吗?

未来会加入

职工们在这里开展文体活动的欢笑声


白云区龙舟基地(资料图片)


今天(11月11日)上午,白云区总工会正式授牌白云区龙舟基地成为白云区新的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这也将是白云区职工开展文化活动新的重要阵地,为工会关爱和服务职工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白云区总工会副主席方可可,石门街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民,石门街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委员、工联会主席萧锦文为本次活动揭牌。


石门街第一个

白云区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


龙舟在鸦岗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龙舟运动作为鸦岗村的特色传统体育项目,一直是村民们引以为傲的文化。


每年端午期间,大家都积极参与各项龙舟活动,近年来在多次龙舟赛事上分别斩获冠亚军等好成绩。


鸦岗龙舟队参赛照片(资料图片)


据了解,白云区原有奥绅体育公园、迪士普音响博物馆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等共计12个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本次新增的白云区龙舟基地,也是石门街辖内第一个白云区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



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文化活动、提高职工文化素质的重要阵地,为更好地服务石门街、鸦岗辖内的职工,白云区龙舟基地设置了职工服务中心,建有职工休闲书吧、职工培训教室等,为职工群众学习知识、培养才干提供文化活动场所。同时搭配休闲娱乐设施,打造集职工文化、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


王倩 摄


王倩 摄



活动现场,还设有义诊、法律咨询等相关惠民活动以及游园活动。


白云区龙舟基地在正式授牌后,将进一步推进石门街职工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突出“工”字特色,打造石门职工文化新高地,不断增强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把工人文化宫真正建设成为新时代职工群众的“学校和乐园”,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构建职工文化事业发展新格局。





通讯员 石门街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