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正能量!云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到春蕾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云城街 | 2020-11-09 22:51:26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增强少年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教育,

是助力少年成长的指南针




为增强学校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和使命感,让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在广大少年心里扎根,增强未成年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11月9日,云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辖内的来穗人员子弟学校——春蕾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活动根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学生年龄特点,向参加活动的900多名师生介绍了我国国防建设的基本情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精彩的演讲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更有学生大胆的站在讲台前,与宣讲师互动。




云城街人大工委主任胡进民代表街道向春蕾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图书,希望学生们多了解国防知识,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有关人员介绍,本次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强化了学生国防观念,培养了学生国防意识,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对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