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与你有约,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 ​【记者 采薇 见习 王倩】【编辑 子禾】 | 2020-11-07 00:47:24





金秋时节,号角吹响



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即将打响!



2020年11月6日19:00,由嘉禾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白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 2020年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在长红仙师宫篮球场隆重开幕 





作为嘉禾街非常响亮的年度体育品牌盛事之一 本次比赛分为机关组和公开组,共吸引辖内22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下,裁判员、运动员伴着习习秋风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地严阵以待着。





开幕式上,嘉禾街党工委副书记王亮致开幕词 他表示希望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遵守规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同时鼓励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赛事顺利开展。



随后,裁判员代表陈家志发表宣誓,称将“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



接着,运动员代表胡慧发进行了“文明比赛,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的奋斗决心发言。





最后,王亮对大赛的主承办方、运动员及裁判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宣布“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嘉禾街道办事处对决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的首场比赛也顺势开启。



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积极拼抢,进攻、抢断、防守、投篮,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用娴熟的配合、积极的跑动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和我街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不绝于耳。



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发激烈,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由嘉禾街道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