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守初心强担当!松洲街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学习女排精神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11-07 00:24:22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为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激励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11月6日,松洲街组织全街党员在广州展映龙骏影城、汇锦新城左岸影城两地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夺冠》。通过大银幕,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女排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重温了跨越两代人的集体记忆,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共设4个场次,近250名松洲街社区党组织和“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参加。观影结束后,在场的党员们纷纷发表了感想,他们一致表示,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言行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创建美丽松洲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