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工伤赔偿纠纷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11-04 23:56:13




近日,白云区景泰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因工伤导致的赔偿纠纷,切实化解了矛盾纠纷,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9月16日,罗某在广州市白云区金信路广州中铁局工地受工伤。10月31日,伤者及其家属因不满意施工单位的赔偿金额问题与施工方发生口角纠纷,伤者要求施工方一次性赔偿费用50万元;施工方认为要求赔偿金额过高,需按《工伤保险条例》执行赔偿事宜。双方情绪激动,经报警后在派出所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到司法所申请调解。







在景泰司法所,伤者与施工单位各执一词。司法所工作人员从双方的具体情况、事故经过以及造成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同时采取分头调解与共同商议相结合的方式,向双方当事人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关于伤残的赔偿标准。


经过反复调解,双方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纠纷至此化解,双方握手言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起工伤赔偿纠纷的圆满化解,既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又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