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做家务也有小窍门?三元里街坊们齐齐学习居家保洁新知识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10-21 23:41:04



10月21日,三元里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走马岗社区开展南粤家政公益课堂“居家保洁,焕新生活全新时代”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中,一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不同物品的保洁方法,着重介绍了打扫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并教授大家一套家居保洁省时省力的技巧。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此类公益课堂,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居家保洁意识,进一步拓宽了健康教育宣传形式和扩大了受众覆盖面,引导居民群众更加珍惜生活、爱护自己,传递幸福生活正能量。




此次公益课堂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三元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出“南粤家政”康养及护理系列培训班,不断提高居民个人综合素质和家政服务能力,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